SZZL山楂

我就一搞乙的

散兵x你 生日快乐!

  乙女向注意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一大清早就起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衣柜里挑挑拣拣,选了自己最为满意的一套衣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摸了下你的头,开口道:“快点啊菜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他的目光始终停留在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对他莞尔一笑,十分自然的牵起他的手朝门外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微微红了脸:“你怎么……算了,今天是你的生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嘲讽你几句,任由你牵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来到蛋糕店选好了蛋糕,随后又去某高档餐厅预约了个晚上可以看烟花的位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准备好了,你和散兵开开心心的玩了一整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烛火映照在你的脸上,一晃一晃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闭上眼睛许愿,随后一口气吹灭了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将蜡烛拔掉后为你切蛋糕,装作不经意的问了一句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许的什么愿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笑:“不能说出来,说出来就不灵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将蛋糕递给了你,目光灼灼。你险些被他热烈的目光烫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、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怯懦的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的目光依旧没有移开:“你许的愿是和我有关的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莫名有种心思被看穿了的感觉,脸上一阵燥热:“呃……你怎么打直球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对你笑了笑,他笑起来很好看,总是有一股朝气蓬勃的少年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?看来我猜中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红着脸埋头吃蛋糕,散兵倒也没有和你继续这个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段时间后你突然抬头:“散兵,我有件事要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窗外的烟花在此刻绽放,掩盖了你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暗道这烟花来的真不是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本来以为他并没有听清楚你所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而在嘈杂的烟花声中,散兵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传进了你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生日快乐,我的爱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End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今天是我生日嘞,特地从床上爬起来写的,用来奖励一下自己呃啊|•'-'•)و✧

评论(31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