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ZZL山楂

我就一搞乙的

散兵x你 采草药的小日常

  乙女向注意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=xx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初春,你像个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的跟在散兵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散兵有些不耐烦了,他一把拍在你的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够了菜鸟!别吵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抬起头,一脸无辜的看着他:“不要打头,打头会变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听见你这句话之后,心情似乎好了些,放在你头上的手缓慢的揉动了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按照纳西妲的指示,你们很快就找到草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望着悬崖边的草药,毫不费力的就飞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在山底眼巴巴的望着他飞上去采草药,然后又飞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内心不由得感叹一句“会飞真好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去的路上,你的话少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却有些不太习惯,他伸出手,那只手却在你头顶的上空停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而拍了拍你的手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菜鸟?你怎么不说话了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向他:“你不是嫌我烦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像是被你这句话噎住了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、谁说的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没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笑,又开始和他聊起家常琐事。顺理成章地牵起了他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同于来时,这次你说的每一句话他都有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去后,纳西妲看着桌子上的草药很满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然后,她的目光转移到了你和散兵紧紧牵着的手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纳西妲更满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散兵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耳朵瞬间变得通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倒也还没有松开你的手,反倒是握得更紧了一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End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这段时间心情属实不好🙃暗恋了两年多的crush和我最好的朋友表白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这种狗血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这个平平无奇的人身上啊🙃💔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最近我的心情有点炸裂,下篇写刀🙃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